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校友会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校友会

尊敬的各位校友: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航空服务系培养了各位莘莘学子各位度过了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14年沧桑风雨路弹指一挥间回顾航空服务系在磨砺中不断前进,在奋斗中不断发展,在改革中不断跨越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坚韧的团队品格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航空服务业的栋梁之才回想学子同窗三载同舟,广大航服学子在航空服务系浓厚的育人氛围里,迈着青春脚步,风雨兼程、求索砥砺,在老师的殷切训导下,扬梦想翅膀,奋发努力、成长成功,锻造了知识和能力,感悟梦想和价值,度过了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踏上工作岗位,共同走上艰难创业、奋马扬蹄和快速发展的历程,如今,事业有成,未来可期。

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嗯,航空服务系的老师一直惦记着你们你们的事迹你们的品德你们的贡献,为航空服务系留下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你们永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促进航空服务系工作的坚强后盾,是激励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航空服务系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这辉煌里包含着你们的一份功劳

历经14年风雨沧桑航空服务系正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人们面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付出更大的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不负各位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把航空服务系建设成为让你们无限自豪家园。亲爱的航空服务系校友,在航空服务系成立14年后的今天无论你身处海内还是海外,母校随时欢迎你回家看看,看看你们已见白发的老师看看你昔日哭过笑过的同窗举杯共饮峥嵘岁月把酒畅述别后情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今天,我们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互助、合作与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以每次校友们的聚会为契机,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遇有校友喜庆消息,奔走相告,积极参与,互相捧场。当校友遇到困难时,请大家多支持、多帮助。亲戚越走越近,校友越走越亲!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航空服务系校友们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心想事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赢得更加壮丽辉煌的人生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