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招聘取得圆满成功
2023-10-25 19:23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乘务员招聘工作。本次招聘为期2天,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多地近千名考生报名参加。在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乘务员招聘的初试、复试和终审工作圆满完成。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在校生有18位同学通过终审。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心仪航司的招聘,希望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早日上岸,在新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前行,勇展辽轻风采。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是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航空运输主业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广州市,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南航是中国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先后获评中国民航“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Brand Finance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品牌第6名、SKYTRAX“中国最佳航司”等称号,安全管理水平、服务保障能力国际领先。南航旗下拥有厦门航空、河南航空、贵州航空、汕头航空、珠海航空、重庆航空、南方货运航空等7家航空运输子公司;拥有新疆、北方、北京、深圳、上海等18家分公司及基地;设有杭州、南京、西宁等21家境内营业部、洛杉矶、纽约、伦敦、巴黎等53家境外营业部。

                        

  招聘活动结束后,航空服务系马丽群主任与南方航空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进行了探讨交流。马丽群主任表示,航空服务系一直着力抓住机遇与南方航空这样有实力的对口企业建立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以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方向为我院学生人才培养方向,建设高水平的航空服务类专业,支援东北地区的全面振兴。南方航空人力资源部陈经理对我院在招聘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在如何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表达了希望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的意愿。航空服务系将继续抓住校企合作的绝佳机遇,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助力校企合作单位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