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正文
新中(中国)大连分公司在我院航空服务系举行宣讲招聘会
2018-05-09 12:46  

2018年5月8日,新中(中国)大连分公司来我院航空服务系进行招聘。

新中物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旗下港资企业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设立的首家外商独资物业管理公司。该公司在立足金融行业高端物业管理业务的同时,广泛涉及酒店管理和房地产行业,在管项目包括多个省市地区地标性高端写字楼项目和高星级酒店、会所项目。

公司人力资源韩经理就公司的主营项目、发展规划、招聘职位、薪资待遇以及实习安排等问题做了一一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之后同学们填写了公司简历和其他相关材料,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公司表示近期将安排学生亲自到公司以及工作地点进行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