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我系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4-12-04 21:10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明确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值此首个宪法日到来之际,我系举行以“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我系制作宣传海报在全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针对人民网“人民日报任仲平:让法治为现代中国护航——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文章进行学习。我系党支部书记潘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详细解读了文章内容,要求大家明确建设法治中国的新时代已经开启,一定要树立较强的宪法意识。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认真而激烈的讨论,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而展开。讨论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气氛高涨。

首个宪法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深刻地体会了宪法的内容,还帮助大家树立宪法意识,以便能够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