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自尊自律自强,严肃考风考纪—航空服务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4-12-26 21:05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建设优良考风、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我系利用12月25日、26日下午分别针对2013级、2014级学生召开了“自尊自律自强,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系主任于宏伟、副主任潘岩、于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潘岩老师宣读了考风考纪教育的相关文件,要求同学们端正考风,诚信考试,认真备考,争做诚信学生。同时,各级学生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最后,同学们在考试诚信宣言上签名承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执行考试要求,遵守考场规则。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