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21-04-20 1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发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增彩,航空服务系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本系的志愿者同学在大连市的向应公园进行了本次环保志愿活动。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职责,必须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把环境意识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活动共有13名同学参加,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事先学习了许多关于环保方面的知识,提前带好扫除工具,做好充足准备。

志愿者们在向应公园与环卫工人一起进行清理垃圾,并学习垃圾分类。同时也将可回收的塑料瓶和废纸进行了收集和贩卖,重点清理了地上的泡泡糖和烟头。最后,还对公园的植物及作用进行了解。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分组合作进行,争先劳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学习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更加懂得了作为一个环境保护者的意义,作为一个志愿者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会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人,坚持做一名新时代的志愿者。

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好的精神,需要大家不断传递,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活动目的,着眼培养时代新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引领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