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中航之星】全国职业院校航空技能大赛单项奖获得者—王雨晴
2021-01-19 16:45  

在刚刚结束的“无国界杯”全国航空大赛中,我系空乘专业的参赛队伍一举夺得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全组四名同学均获得“中航之星”称号。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走进他们的世界。航服1932班王雨晴同学参赛宣言: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仰望天空,我想做一只高飞的雏鸟,脚踏实地,每一步都是我对未来的渴望,我们在这里成长,为青春,挥洒着汗水,为梦想,谱写着属于我们的故事。

从烈日炎炎的晚夏到冰天雪地的初冬,历时三个月,我们共同经历着日复一日的训练;从山水洲城湖南长沙到烟雨蒙蒙江苏镇江,辗转三省,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学院原本的计划打乱,在妥善处理好防护事宜后,接到开学通知的我,怀着满腔热血回到学校。

返校后,当收到要进行大赛人选选拔的消息时,我的内心激动而又忐忑,经历了层层严格的选拔以及综合素质的评定,我们最终组成了两个小组。

接踵而至的就是充实而又紧迫的训练以及各种赛前准备,在此过程中,我们利用一切课余时间紧锣密鼓的练习着。最开始我们对于比赛的很多内容感到迷茫无助,经过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后,训练也渐渐步入正轨,客舱服务项目中润鹏老师、传奇老师和于莉老师披星戴月的陪伴,急救考核项目中吴峥老师的耐心讲解,形象展示项目中于莉、毕旭、高遇美三位老师的细心指导,以及每次赛前赛后马丽群主任的精神支持,一幕幕重现在眼前,在我的记忆中熠熠生辉。

赛场上,四人小组齐心合力,每个模块全力以赴,大家互帮互助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让我在外在形象上得到了提升,在专业技能上也取得了质的飞跃,同时还收获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感谢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给予我的这个机会。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不忘初心,航空报国!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