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中航之星】全国职业院校航空技能大赛单项奖获得者—唐晓璇
2021-02-05 16:17  

“每一个脚步,不负青春,每一次仰望,不负梦想,美丽而斑斓的梦想,于此相遇绽放,不甘平凡的我期待着未来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我们不断探索,每一段征程,都充满着惊喜与挑战。”

一路走来首先要特别感谢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今天我取得的成绩也是大家共同支持的结果!

回顾整个赛程,选拔、培训、集训、复赛、决赛的点点滴滴还依旧那么清晰。通知准备比赛是在10月份,我的内心非常激动,从未想过自己会有机会参加比赛,因为优秀的同学很多很多,我能通过选拔感觉十分荣幸,也深怀感激。为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盼,我更加努力地训练,有时候我和队友们为了不占用白天上课学习的时间,经常晚上训练完回到寝室依旧在继续。

当决赛时宣布我们获得一等奖的时候,那一刻我觉得觉得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当然,我收获的也不仅仅是荣誉和奖项,更是日复一日的训练中的掌握的各种专业技能和知识,我相信,这也将在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起到关键作用。

参赛前后,我也有很多的体验、思考和感受。我认为自己远远达不到优秀的标准。大学原本就是一个智慧的殿堂,一个可以锻炼和提升自我的舞台。在这个众创的时代背景下,大学时期是最富有创造力的时期,大学生也是最具有创造热情和创造潜力的群体,我会继续努力,在这个黄金时期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将秉承着热忱的心继续加油。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