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中航之星】全国职业院校航空技能大赛单项奖获得者—任宏麟
2021-03-16 15:37  

2020年9月,经过了疫情的洗礼,我们从家背上行囊终于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校园。我们开始上课,开始参加活动,慢慢一切都回到了正轨上。

在收到学校发布的比赛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前往办公室参加了选拔。在成功被选上技能大赛的小组成员之后,我感到异常兴奋,但也有些许困惑,因为不知道前方等待我的将是什么。

真正开始投入到训练的时候,我知道,必须使出自己的全力,才会有所回报。于是,我们夜以继日地训练,就是为了在绽放的时候更加绚烂夺目。辛苦吗?辛苦死了,所幸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当成果能够匹配上辛苦过程的时候,我们就会摆正心中的天平。


这次比赛以及准备比赛的训练过程不仅仅是对我们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洗礼,也是对我们指导老师的一场考验。每一天大家的体力都在超负荷地运转,但是老师们却毫无怨言,一直用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对我们进行培训,他们毫无保留地付出,将自己所有的知识和技能倾囊相授。在这里我想说,老师们辛苦了。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