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敏而好学,见贤思齐——王鑫
2020-12-28 20:04  

空乘1737班

王鑫

海南航空

面试经验

大大小小面过五个航空公司,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喜欢爱笑大方自信的女孩子和男孩子!无论面哪个航司,都要做好准备 ,多看看面经,多学学别人的优点,学会总结经验。还有,英语千万别放弃!!!它真的很重要!广播词没事就读,慢慢就没那么难了!

培训感受

海航的培训是最累的,但也是最全的!现在想想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等你上飞机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事,学过至少你就不会慌。其实在学校上课学的东西,跟培训就很像,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好好学习上课的东西,培训之后要比在学校严很多,压力也会更大,所以现在努力一点以后就轻松一点。

第一次飞行

第一班的时候你会发现虽然已经学了三个月,但是上机的时候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前一晚真的没怎么睡,心里慌的要命。整个航班下来又紧张又累,全程小陀螺似的在客舱里转。但是姐姐哥哥们会教我很多 ,现在想想还是很感激他们!慢慢熟悉了就不会觉得慌了!我觉得乘务员这个职业很好,让我每天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经历别人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的事!

加油吧!在海航等你们!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