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经验分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王雪
2020-12-28 20:01  

王雪

空乘1738班

中国南方航空

座右铭: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01面试感受

面试的时候压力特别大,竞争对手美女如云,并且有很多人学历又高,长得又漂亮。而我仅有专科学历,长得又不突出,所以面试的时候我就努力一直面对评委笑。后来我才明白,好像评委选人的时候,并不是看你漂不漂亮,而是看你够不够亲切,够不够温和,够不够有自信。我觉得微笑真的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我明白了就算你没有别人那么多的证书,但是一定要保持微笑。因为,爱笑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太差,我一直坚信。

02培训感受

之前我以为空乘这个职业就是一个服务类的工作,但是经过了培训这魔鬼的三个月,经历了近30场的考核,我发现这不仅仅是个服务类的工作,而且安全责任重大。在培训期间经常会看一些飞机出现事故的视频,比如波音的飞机出现事故,还有国航撤离的视频,特别是听到那一句嘶声力竭的“别拿行李快跑!”,真的更加有感触。我理解了我们有那么多的考核也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要保证飞机的安全,这不仅仅是机上旅客的安全,更是无数个家庭的幸福。当然,包括自己以及整个机组成员的。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