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实训实习>>实习风采>>正文
【学生风采】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张延硕
2020-12-28 19:47  

班级:空乘1738班

姓名:张延硕

已录取航空公司:海南航空

说起来我的面试经历,有失落也有惊喜

面过南方航空、福州航空、青岛航空,经历了两次海航面试,最终顺利通过!

最开始的面试相当痛苦,除了福州航空复试淘汰以外,其余全部都在初试就被淘汰了。我的内心并不强大,看到周围的同学都面试通过了,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好。那一段时间特别失落感觉整个人生都灰暗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做什么。

后来,我想通了,我应该继续坚持着这份执着,重拾信心,继续努力。我的英语并不好,但我知道无论哪个航空公司都会有英语广播词朗读,所以那一段时间,我每天都背着书包去教室一个人去默默地背广播词,学英语。

最终,梦想成真,通关海航!

现在的我正在培训中心,我看到很多已经培训的同学苦不堪言,可我并不这样认为。路是自己选择的,既然经历了千辛万苦,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全力完成。只要努力,全力以赴,我们都可以!

最后祝愿我亲爱的同学们都能够独立思考,不忘初心,前途似锦!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