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展示>>正文
【教学展示】大连创新创业博览会
2021-04-28 09:19  

4月2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大连市创业就业博览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卫军出席展会现场。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在本次创博会的金普新区展区展出,并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关注。

我系盛世风雅-宋代点茶技艺项目作为文创类项目展出。创博会期间,市、区各级领导亲临我院展位指导,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许多参展企业和看展观众更是对我院的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展会上,茶艺展示项目与前来观展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政策对接、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多个深入合作意向。为今后我系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更好的开展拓展了空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