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科研】潜心教研促提升 真诚交流促成长 ——航空服务系开展试讲交流暨教研活动
2021-09-12 14:55  

开学两周以来,航空服务系积极开展求真务实的教研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确保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开学之前,航空服务系召开线上教学例会,教师们汇聚在一起,学习学院文件精神,安排日常工作,研究授课内容,讨论疑难困惑,以充足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共建课程,本学期航空服务系邀请多位企业和行业的专家和技术能手来授课。为帮助外聘教师尽快熟悉线上平台,提升授课自信,于莉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的使用方法,指导授课方法和技巧。

航空服务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外聘教师一起,开展了建设性意义的试讲交流活动。外聘教师结合工作实践经历,认真备课,旁征博引,试讲内容别具特色。系主任对外聘教师的精彩试讲给予高度评价,提出殷切希望,教研室主任提出了增加课程思政的建议。此次试讲交流活动为外聘教师尽快适应课堂授课提供了有力帮助。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航空服务系的教研活动为每位教师的教学教研工作积蓄了前行的力量。

新学期,我们整装再出发,携手向未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