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科研】外出培训取经验 交流学习助提升——空乘教研室开展培训分享交流活动
2021-06-16 08:57  

外出培训是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而培训后的分享可以让更多的教师开拓视野、更新教学理念。6月15日下午,空乘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由王烁老师分享民航空中服务师资培训暨1+X空中服务中级教员培训的内容与收获。航空服务系全体教师参加,整个培训分享会气氛轻松融洽。

为更好地推动1+X空中服务专业证书工作的落地实施,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支持下,王烁老师到山东青岛参加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部举办的全国民航空中服务师资培训暨中国航协翔宇1+X空中服务中级教员班。通过培训,王烁老师取得客舱乘务服务技能教员及1+X空中服务中级教员证书。

在五天紧张的培训中,王烁老师学习到民航发展概况、乘务职业形象、沟通技巧、客舱安全管理等多门课程,并到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模拟舱进行客舱服务的实操练习。本次培训是理论与实操考核相结合,不仅学习理论知识、掌握更多的授课方法,还深入乘务员岗位中,真切体会到乘务员的工作状态。日后,会将培训内容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更好地为学生传授知识。

最后,马丽群主任做总结发言,对王烁老师的认真态度和此次教研活动的意义给予肯定。学习是一种收获,分享是满满精彩。通过本次的交流与分享,教师们不但收获到了值得借鉴的经验,而且较好地发挥了教师外出学习的积极作用,达到学有所获,学有价值。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