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科研】培训促发展 交流增进步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教研室开展培训分享交流活动
2021-06-15 15:57  

6月15日下午,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由倪春蓉老师和毕旭老师分享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中级教员培训的过程和经验。航空服务系全体教师参加教研活动,气氛活泼热烈。

为加强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的课程建设,配合航空服务系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能力证书制度的组织、培训和考试工作,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支持下,倪春蓉老师和毕旭老师参加了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北京翔宇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师资培训,并成功取得中级教员证书。

在教研活动中,两位老师分享了1+X证书制度政策解读、西北航空培训基地概况、培训课程内容、结业考核方式和培训的心得收获。在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等级考试中的理论、综合和实操等环节中,两位老师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对学生的授课和指导,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其他教师针对感兴趣的内容提问,两位老师均给出了细致的解答。最后,马丽群主任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两位教师的学习态度,肯定了此次教研活动的作用和意义。

今后,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将继续派出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并定期开展务实有效的教研活动,通过分享交流,鼓励教师积极进步,促进新专业尽快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