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科研】航空服务系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1-05-13 19:44  

2021年5月10日,航空服务系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全体教师组织开展了民航服务运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会议详细讨论了2021级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高遇美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马丽群主任结合航空服务人才的职业素养要求,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研讨期间,各位教师也积极提出自身的想法和思路。

此次研讨会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今后将继续开展教研活动,加快实现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衔接,全面提高航空服务人才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