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学科研】以评促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航空服务系专任教师说课活动圆满完成
2021-05-24 19:42  


  2021518日下午,航空服务系组织开展了以“教学说课分享交流”为主题的教研活动,7位专任教师走上讲台,神采飞扬,展示了教学和说课的能力的风采。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巩固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内涵建设,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促进教学监管常态化,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航空服务系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说课活动中,航空服务系精心组织,教师们提前准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各学科的说课内容。同时,航空服务系主任马丽群对各位教师进行了精心的点评,找出说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作出指导建议,要求教师们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本次教研活动全面推进了教师教育教学活动的规范和创新,加速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促进了教学经验交流,加快了教师的成长,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从而整体上提高航空服务系的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