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喜报】|我系教师在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0-06 17:06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航空服务系教师于莉、高遇美、毕旭、马丽群团队的《生命至上,紧急撤离——应急处置程序》获得高职专业一组一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促进职业教育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的一项重要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资金、设备、场地、技术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保障与支持,参赛团队夜以继日、精诚合作、攻坚克难,利用短短十三天时间,完成了从初赛到决赛的材料整理提交、教学视频录制、决赛现场展示等各环节的准备,充分展现了航空服务系教师优秀的教学水平及教学能力。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次大赛不仅为我们增添了荣誉,同时也历练了我们的教师团队。”航空服务系教师于莉谈到此次参赛经历时坦言,大家在珍惜这份荣誉的同时,更看重的是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齐心应战的团队精神。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