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师培训】实效培训 助力成长--航空服务系教师参加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2021-01-12 17:02  

2020年12月7日至20日,航空服务系毕旭老师在北京参加了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办,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承办。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发的新冠疫情,让师生将教与学的主阵地转到网上,无意间触发了一次在线教育实战的机会。在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中,处在教学一线、服务于教学的教育信息工作者们,应该致力于数字化学习的变革,随着《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智慧校园总体构架》的发布,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这已经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教育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标志。

本次培训我系毕旭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讲话,13天的信息化培训的课程安排的非常精彩,教育界大咖们对于信息化方针政策及思想上的引领,还有PPT及微课制作等技术上的培训、信息化大赛获奖教师的经验分享等,每一位老师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分享自身的教育经验。学习期间毕旭老师还参观了北信的一流信息化教师发展中心,现代化的设备与理念,使人大开眼界。

本次培训,让我们深刻理解在信息网络与教育结合的今天,信息化教学也是对教师的挑战。今后我们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变教育方式,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一个顺应时代潮流的新型教师。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