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喜报】航空服务系教师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中级教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4-07 15:29  

2021年3月23-29日,航空服务系教师倪春蓉和毕旭,参加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西北航空训练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首届“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中级教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涵盖了1+X证书介绍及2021年试点实施工作方案、乘机登记、离港系统操作、旅客服务、行李服务、载重平衡多个模块,通过教授讲学、经验交流、实地参观、集中讨论、试讲考核等形式组织实施,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思路启发性。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新的征程从脚下起步。航空服务系教师将陆续参加1+X系列师资培训,清晰地认识1+X制度政策内涵和实施方法,获得实践经验的积累,最终培养出高质量的航空服务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