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师培训】书证融通 育训结合 ——航空服务系教师参加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证书师资培训
2020-12-13 10:34  

2020年11月25日至30日,航空服务系高遇美和倪春蓉两位老师老师在沈阳参加了辽宁省1+X证书制度试点空中乘务专业师资培训。此次培训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作为牵头试点院校承办。在六天的学习中,高遇美和倪春蓉老师学习了应急处置、安全演示、职业形象、服务英语、客舱广播、舱门实操、机上服务、应急医疗处置等理论知识并在空客330模拟舱中实操训练,具备了客舱服务中的语言、判断、应急、服务和操作能力,了解了1+X证书制度的政策和实施办法。

在培训期间,高遇美和倪春蓉老师参观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空中乘务专业的实训中心,并且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东学院、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连商业学校、大连航空服务专修学院的老师深入交流,在课程思政、课程改革、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心理辅导等方面互相吸取经验,收获颇丰。此次培训,有助于航空服务系全面掌握1+X证书的制度创新和设计内涵,提高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评价的能力,引导教师探索X证书与空乘专业课程教学和融合,促进书证融通、育训结合,为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育了“种子”教师。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