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教师培训】航空服务系教师参加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2020-12-04 10:31  

近日,航空服务系高遇美、刘晓畅两位老师赴北京参加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举办的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培训。本期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除民航基础知识、国内乘机登记、行李服务、旅客服务、计算机离港系统操作、飞机载重平衡等基础内容外,还包含1+X政策解读、教学方法研讨、现场实训、考点建设相关设备筹备咨询等内容。

通过培训,提高了航空服务系教师对“三教”改革、“1+X”证书制度、岗课证书融通的认识,为我系今后进一步开展“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团队,促进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升及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促进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