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新闻】航空服务系第三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完成
2019-11-21 18:45  

11月20日上午,航空服务系第三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正式举行。学院副院长吕振凯出席,辽宁教育研究院董新伟研究员、好利来集团大连公司殷凤华经理、大连市应急救护学会刘振翼会长、各航空公司、机场代表等10余位行业企业专家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吕振凯院长为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首选,副院长吕振凯为今年新增企业专家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系部致欢迎辞,介绍学院概况并向各位专家汇报航空服务系工作情况。研讨中,董新伟主任对航空服务系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赛-学-练”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空乘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及未来的工作期望。各位专家委员也都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希望系部能把握时代机遇,了解岗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培训机会;坚持推进1+X证书制度,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

第三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研讨中

航空服务系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初具规模,是东三省较为优秀的空乘人员培训基地。系部将不断加深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技能优秀、服务意识强、职业素养高的综合性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