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喜报】我系教师在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微课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2019-07-10 15:46  

近日,在我院主办的第六届教学能力大赛微课比赛中,我系选送的3件作品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吴峥老师、毕旭老师的《心肺复苏术(CPR)》获得二等奖,于莉老师、高遇美老师的《客舱服务应急处置-滑梯》,王烁老师、赵冰清老师的《客舱服务日语》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信息化水平,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教科研工作。我系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在各类比赛中进步明显,教师在参与比赛和投入比赛等方面明显增强,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