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航空急救技能》课程在不断探索创新中再现新发展
2019-06-12 21:39  

为了提升教师教研水平、创新授课形式、灵活运用信息化教学 ,6月11日下午,航空服务系教师高遇美、吴峥到大连市人道生命技术服务中心(大连市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应急救护实训室的筹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研究。

《航空急救技能》课程是一门专业必修课,实用性与操作性极强,旨在让学生熟练掌握机上急救相关技能。该课程自创办以来就与大连人道生命技术服务中心进行合作。调研中,老师们体验了仿真人心肺复苏、VR火灾情景模拟、VR交通安全情景模拟等,每一项都将科技与应急救护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代入感强,情景更逼真。

本次调研,为该课程能够有效地实现信息化教学提供了思路,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为筹备建设急救实训室、确立我院航空服务系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