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专业介绍>>正文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介绍
2021-05-25 09:36  

一、专业简介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航空服务系民航运输服务专业,是全日制公办高职专科层次,学制三年,面向应、往届考生,男女不限,无需面试。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紧贴民航企业和社会需求,努力构建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模式,推行1+X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拥有“双师型”教师团队,培养具有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拥有现代化的大型实训基地,内设地勤服务实训室、安检服务实训室、贵宾服务实训室、服务礼仪实训室、形体训练实训室等,配套设施齐全先进,与机场和航空公司同步对接。

二、就业方向(面向的行业及就业岗位。)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面向航空运输行业的地面服务、客运售票、运输代理服务、危险货物运输等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民航售票员、货运员、机场地面服务员、值机员、安检员、会议接待员、贵宾接待员、高铁乘务员、邮轮乘务员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三、主要课程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主要课程设置:民航商务英语、民航国内(际)客票销售、值机与行李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民航旅客运输、飞机载重与平衡、危险品运输、航空法律基础、民航服务心理学、形体训练(女)、体能训练(男)、手语、茶艺等课程。


民航运输服务专业

专业咨询QQ585673444

负责教师倪春蓉13889511321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