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航空服务系开展“促进教师整体发展,提升教师职业素质”教研活动
2018-04-18 10:31  

为加强实训技能培训和教学水平提升培训,提升整个团队的教学能力,航空服务系刘晓畅等四位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分别进行了航空乘务教员培训和全国高级礼仪师培训。近期,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专题分享交流,将新的专业知识和理念传递给其他老师,共同进步。

毕旭、刘晓畅两位教师主要进行的是航空乘务教员形象与有效沟通技巧、模拟舱服务程序及实训管理技巧、模拟舱服务技能的实操训练、模拟舱教员的授课知方法、模拟舱考核、有效指导技巧、航空模拟舱教学绩效的评估方法等内容的分享,并将本课程内容与航空相关章节进行梳理。

吴峥、王烁两位教师主要围绕培训内容、培训收获、手语操展示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培训内容不局限于常规的行、走、站、礼行为素质的培训,更注重做人及礼仪文化的内涵,从多方面、多角度诠释了礼仪。最后,两位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礼仪手语操,带领全体老师一同感受礼仪的魅力。

教研活动是系部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剂,也是提高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进而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航空服务系将踏实做好每一步工作,以系部稳定为主,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勇于开拓,不断创新。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