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航空服务系召开“战疫情,拓就业”校企合作专题走访交流会
2022-04-28 09:42  

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领航空服务系召开“战疫情,拓就业”校企合作专题走访交流会。

“战疫情,拓就业”专题走访交流会现场

此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辽宁翔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昱翔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环球度假区、石头集团、大连东方大厦有限公司、大连大品家食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航空服务系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本次线上座谈。

王运河书记致开场词

座谈会伊始,王运河向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参会企业对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就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开展长期交流与深度合作。

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与王运河书记亲切交流

大连大品家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向王运河书记介绍企业现状

整个座谈过程中,校企双方畅所欲言,企业代表就学生的通识教育、专业技术培养、职业素质培养、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与航空服务系合作10年,共建企业“订单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北京环球度假区代表提到希望能够深入开展实训教学,实现校企携手共育高等职业人才的目的。

会议的最后,王运河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与各大企业加强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尽管今年“战疫”形势严峻,但相信在校企双方的通力配合下,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任务目标。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