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航空服务系召开“同心战‘疫’,就业先行”校企合作主题走访
2022-04-27 22:38  

4月27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开展。航空服务系特开展“同心战‘疫’,就业先行”校企合作企业走访交流会。孙玉红院长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大董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象上汇集团、大连人道生命健康技术服务中心、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以及航空服务系领导、教师参加本次线上座谈。

“同心战‘疫’,就业先行”校企合作企业走访交流会现场

会上,孙玉红院长首先感谢各企业多年来对我校航空服务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向各家企业介绍说,航空服务系自2007年成立,15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教学、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经验,时刻根据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和用人需求,其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代表提到希望能够参与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的过程,实现校企携手共育英才的目的;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资高经理提出可以让更多企业人员能有机会参加实践课程教学,把职场最需要的技能和技巧讲授给学生,让学生缩短职业新手期,更快进入未来的工作角色;象上汇集团人资于经理以及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人资罗经理希望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共建企业“订单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孙玉红院长与各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最后,孙玉红院长总结到航空服务系无论在师资团队、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相信这届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一定会适应企业的岗位需求。虽然今年因疫情原因,学生的就业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但相信在学院的不懈努力和各家优秀的企业的支持配合下,一定可以实现今年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也希望各家企业能够更多接纳我校的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