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航空服务系教师参加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考评员培训
2021-09-07 14:43  

2021年8月1日至2日,航空服务系教师倪春蓉和刘晓畅参加了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1+X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考评员培训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为期2天,课程内容涵盖了1+X证书考核政策介绍、2021年试点实施工作方案、考评员管理办法介绍、实操考核流程、考评员职责、实操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等多个模块,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实操演示、笔试考核等形式组织实施,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思路启发性。

培训过程中,倪春蓉和刘晓畅老师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讨论,相互交流发言,实现了开拓思维、创新方法、总结提高的良好效果。两位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作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不断加强个人学习,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教学工作。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新的征程从脚下起步。航空服务系教师将陆续参加1+X系列师资培训,清晰地认识1+X制度政策内涵和实施方法,获得实践经验的积累,最终培养出高质量的航空服务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