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2021-07-19 14:38  

近日,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受到大连好利来人事部负责人罗丹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双方随后以座谈的形式,对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的共识。航空服务系书记潘岩、主任马丽群、副主任于莉、空乘教研室主任高遇美、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主任倪春蓉、张大鹏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期间,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罗丹首先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员工福利待遇,高度评价已经在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期待有更多我院优秀学子可以加入大连好利来。王运河书记首先向企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改革和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未来的发展目标。针对校企双方合作取得的成就,王运河书记给予肯定和高度赞扬,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大连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更是我校校企合作时间最长的企业之一,希望双方在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开拓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把双方校企合作做的更大更强。

座谈结束后,王运河书记视察走访了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工作和生活场所,和正在工作岗位上的我院航空服务系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近况,在得知其中一位毕业生已经晋升至店长之后,王运河书记十分高兴,并向全体毕业生和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工作、学习,为母校争光添彩,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与大连好利来人事部负责人及我校毕业生代表合影

本次调研走访,在王运河书记的带领下,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校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开拓了新的空间,为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王运河书记和我校实习生亲切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