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1-07-16 14:53  

秉持不断深化、拓展校企合作,为辽宁新一轮经济振兴助力的理念,7月13日,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至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一行人受到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地区领导和主要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与接待,随后进行了亲切座谈,座谈中校企双方总结、回顾了长久以来校企合作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且对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的意向。航空服务系主任马丽群、书记潘岩、副主任于莉、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高遇美、民航运输服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倪春蓉、辅导员张大鹏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期间,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卢倩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尤其强调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和发展十分重视,并且对于通过校企合作进入公司的我校航空服务系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表示非常满意,期待我校航空服务系能够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王运河书记悉心聆听后,首先向企业对于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向企业管理团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就,相继完成“1+X课证融合”“数字校园建设”等一系列的课题,表示优质的校企合作是连接学生、学院、企业的重要纽带,是我院珍视的宝贵财富。然后王运河书记再次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且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已经取得的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化、拓展校企合作,让企业获得我校人才资源的同时,实现学生的自我价值。

座谈会现场

随后,王运河书记亲切询问了正在公司实习的航空服务系19级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发出暖心的嘱咐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我校实习生能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成就自己的人生、为母校争光添彩。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领导亲自带队,定位准确,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为下一阶段的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王运河与我校航空服务系实习生亲切交谈

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与大连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及我校实习生合影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