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14 16:47  

为保持和发展我院航空服务系的特色专业优势,助力大连区域发展战略,深化航空服务系校企合作链条,7月13日,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至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一行人受到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副总经理谢德洋的欢迎与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对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校企合作的意向。航空服务系书记潘岩、主任马丽群、副主任于莉、空乘教研室主任高遇美、民航运输服务教研室主任倪春蓉、教师刘晓畅、张大鹏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期间,谢德洋书记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新机场的发展规划,尤其强调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十分重视,需要引进具有优秀专业素养的机场服务人才,希望能与我院实现深度校企合作,从而达到学生、学院、企业的三者共赢。

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工作的谢德洋副书记介绍企业情况

王运河书记悉心聆听后,首先向企业对于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向谢德洋书记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职业教育成就,表示优质的校企合作是连接学生、学院、企业的重要纽带,是我院珍视的宝贵财富,肯定了双方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景,并且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已经达成的共识基础上,加紧建立牢固的校企合作,让企业获得我校人才资源的同时,实现学生的自我价值。

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与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随后,王运河书记带队到大连机场要客部,了解要客部贵宾接待的日常工作内容,亲切询问在要客部工作的我院航空服务系学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书记用暖心的嘱咐和殷切的希望表达学院对实习生的关怀,希望她们能够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成就自己的人生、为学院争光添彩。

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与大连国际机场要客部管理人员及我校毕业生代表合影

在结束要客部的走访调研后,王运河书记又带队来到南方航空公司的值机柜台调研,与王洋主任认真沟通交流,了解地勤相关工作情况,探索民航运输服务专业的未来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王运河书记与航空服务系教师在南方航空VIP值机处调研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领导亲自带队,定位准确,旨在与打造优质牢固的航空服务专业校企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为下一阶段的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