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15 16:37  

秉持促进学生优质就业,助力企业蓬勃发展的理念,我院航空服务系与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多年的校企合作,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7月14日,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走访调研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王运河一行得到了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业务单元总经理段博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亲切座谈,达成了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的共识。航空服务系书记潘岩、主任马丽群、副主任于莉、空乘教研室主任高遇美、教师张大鹏参加走访调研。

首先,王运河书记向段博总经理颁发“‘融创订单班’战略合作基地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我院与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

王运河书记向段博总经理颁发“‘融创订单班’战略合作基地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随后,双方进行亲切座谈,段博总经理首先向王运河书记介绍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企业未来的发展蓝图,特别强调与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以来,我院航空服务系先后已有七十多名学生留在融创工作,企业对于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非常满意,期待有更多我院优秀学子能加入融创大家庭。王运河书记向企业对于我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且介绍我院的”三全育人”理念实施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职业教育成就,强调我院和融创在已经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让学生、企业、学院都能从优质的校企合作关系中受益。

王运河书记向段博总经理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

段博总经理向王运河书记介绍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随后,王运河书记一行来到我院实习生工作的第一线,并与在案场工作的我校实习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实习生向王运河书记表示感谢,感谢院领导的关怀,感谢航空服务系的特色化培养给了自己飞翔的羽翼。两位来自航空服务系茶艺工作室的实习生,现场为王运河书记和段博总经理进行了茶艺表演,得到了两位领导的认可和鼓励。返程前,王运河书记向实习生提出暖心的嘱咐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我校实习生努力工作、学习,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王运河书记和我院实习生亲切交流,提出暖心的嘱咐和殷切的希望

两位来自航空服务系茶艺工作室的实习生为王运河书记和段博总经理进行了茶艺表演

本次走访调研,由王运河书记亲自带队,不仅巩固了我院与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更将双方校企合作上升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之可期,相信校企双方会以本次的走访调研为契机,抓住发展的新机遇,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