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王运河书记深入航空服务系课堂,关注教风与学风建设
2021-07-05 09:04  

课堂是教师教学的主阵地,也是师生共同成长的主阵地。为了解航空服务系教师课堂教学常态,准确把控教学状况,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同志深入课堂,现场听取了我系刚欣老师讲授空中乘务专业的《基础英语II》课程。

课堂上,王书记认真聆听教学内容,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详细记录听课笔记。在听课过程中,王书记又查阅了学生们的课本,以了解学情。课间休息时,书记与学生们亲切地进行了交流,就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态度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强调:专业英语的教学中应明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就职业岗位特点,增加应用知识,要以学生为主体,注重与学生的互动。王书记提出“学在辽轻、技能成就人生”,鼓励同学们潜心钻研、刻苦学习,要有决心、有志气做出一番事业。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课后,王书记又与航空服务系教师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及时与各位老师交流听课意见,对老师们精心备课上课给予肯定,王书记强调:高职学院的最重要任务是人才培养,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理想信念、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道德修养的光荣使命,老师们要做好各学科教学工作,形成一批具有参考价值的典型性教学范例,推动各类课程发展更加有温度、有触感、有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