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航空服务系第二届“融创杯”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2021-06-17 17:02  

航空服务系舞蹈工作室成立以来,致力于坚守民族文化“寻根”的实践和民族精神“扎根”的探索,通过排演不同国家、民族、风格的舞蹈作品,帮助学生了解不同国家、民族的历史背景和风土人情,增加见识,拓宽眼界,并在舞蹈学习中让学生发现美、创造美、表现美,提高他们的审美意识,塑造美的心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8日下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航空服务系在益心宫举行了“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第二届“融创杯”舞蹈大赛。

本次大赛以航服系20级各班级为单位,每班组建一支10至20人的队伍参加比赛,群舞的表演时间为三到五分钟。评委从整体完成效果、艺术表现力、编排内容、动作协调性、舞台服装造型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比赛中,同学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节目涵盖古风舞、民族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着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舞蹈比赛的间歇,由空乘2032班王子轩精心准备的歌曲《大风吹》再度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空乘2036班的汉唐舞《唐印》斩获第一名,空乘2038班的傣族舞《版纳印象》获得第二名,空乘2037班的敦煌乐舞《乐天舞》获得第三名。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展现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航空服务系与融创集团有着悠久而又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方面形成了可靠稳定、强强合作的良好局面。近几年,系部有百余名同学经过选拔进入到融创集团实习锻炼。再次感谢融创集团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