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实习 | 学生工作 | 校友会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新闻】航空服务系第二届“融创杯”礼仪操大赛圆满成功
2021-06-16 17:09  

6月8日上午,航空服务系在益心宫举行了“青春向党 献礼百年”第二届“融创杯”礼仪操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人事经理白立波、好利来集团北京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资经理殷风华等相关企业行业兄弟院校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大连商业学校航空服务系专业范佳莹、学院教学质量督导办周晓蓉、经贸管理系王淑华、团委吕悦、体育教学部周海洋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8支队伍,各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仪态自然大方得体。优雅自信地为我们展示了站姿、走姿、蹲姿、行礼、手位、握手等待人接物的服务礼仪动作。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出航空服务系学生们的职业礼仪形象,并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空乘2038班的《炙热的我们》斩获大赛一等奖,空乘2036班的《怦然心动》和空乘2037班的《未来可期》获得二等奖,空乘2034班的《Immortal combination》及2035班的《夏季之约》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展现出我系学生职业素养和良好形象,也在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文化和职业文化。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邮政编码:116100  办公电话:0411-66864829   0411-66864824